爱尔兰总理马丁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发表致辞
2021-09-03 17:08

  9月2日,爱尔兰总理马丁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发表视频致辞。

  马丁首先感谢中方邀请爱尔兰担任本届交易会主宾国,表示爱方很高兴借此机会展示爱旅游、文化、高等教育、技术、农业等领域的优势产品;爱方预祝交易会圆满成功。

  马丁表示,新冠疫情给全球旅游、航空、文化等领域合作带来深刻影响,但爱中两国人民对后疫情时代加强上述领域合作以及培育新合作领域的热情高涨。疫情暴发以来,爱中经贸合作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维持良好发展势头。金融、科技、教育合作在两国服务贸易关系中占有重要地位。中国是爱在亚洲的最大贸易伙伴、全球第五大贸易伙伴。爱方期待着释放爱中贸易关系的巨大潜力,实现互惠互利。爱方支持中国与欧盟加强经贸关系。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9月2日至7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多家企业参会。爱尔兰是本次交易会的主宾国,二十多个爱机构、企业参展。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