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族艺术团演出获得圆满成功
2006-02-20 00:00

  2006年2月16日晚,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举行新春招待会,欢迎中国民族艺术团来爱举行慰问华人华侨文艺演出。中国驻爱大使张鑫森、爱议会两院外委会主任伍兹、爱总理政治顾问布雷迪参议员、爱文化艺术部秘书长伏隆及旅爱华人华侨及爱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招待会。近1100人随后观看了中国艺术家的精湛演出。

  演出自始至终洋溢着友好、喜庆的气氛。来自国内的阎维文、董文华、刘维维、秦鸣肖、姚金芬等著名艺术家为观众演唱和表演了《说句心里话》、《我的太阳》、《十五的月亮》和魔术的文艺精品。中国艺术家的精湛演出不仅让广大旅爱侨胞享受到了中国艺术的美,感受到了祖国人民的关爱,也把全爱新春庆祝活动推向了高潮。张鑫森大使还应邀与董文华同台演唱了《十五的月亮》。

  由国侨办刘辉司长率领的中国民族艺术团是2月14日抵爱访问的。

张鑫森大使及使馆工作人员与民族艺术团部分艺术家合影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