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企贸部长会见梁保华省长
2006-06-14 00:00

613下午,爱尔兰企业贸易就业部长马丁会见了来爱尔兰访问的梁保华省长。马丁首先欢迎梁省长访爱,并对江苏省近年来在各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说,爱中经济技术合作近年来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方向发展,很高兴看到爱尔兰很多企业与江苏省开展了良好的合作,相信双方的合作将取得更好的成绩。马丁表示,他期待着6月底对中国的访问,将进一步探讨爱中在经贸、科技等领域的合作。

梁保华省长表示,过去十多年来,爱尔兰成功进行经济结构转型,迅速实现了经济腾飞,发展经验值得江苏省借鉴。他说,江苏省在“十一五”规划中把发展高新技术作为经济发展的重点之一,相信在信息技术、生物工程和新材料技术等方面,江苏省和爱尔兰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梁省长邀请马丁部长在方便的时候访问江苏省。

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张鑫森参加了会见。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