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张鑫森会见都柏林三一学院校长
2007-03-06 00:00

  2007年3月5日,张鑫森大使在官邸会见了都柏林三一学院校长约翰·赫加蒂博士以及学校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张大使对都柏林三一学院在教学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成就表示赞赏并对该校在招收中国留学生以及发展与我国复旦大学、同济大学等校在教学科研合作关系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高兴。他希望在中国农历金猪年都柏林三一学院与中国高等学校的合作与交流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张鑫森大使(左)与赫加蒂校长交谈

  都柏林三一学院校长约翰·赫加蒂博士表示,都柏林三一学院一直把吸纳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师生员工作为学校办学的目标之一。现在中国不仅是推动世界经济发展的原动力之一,也成为世界科技进步的重要贡献者。都柏林三一学院不仅要增加中国留学生人数,而且也愿意进一步加强与中国高等学校在科学研究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张鑫森大使(右四)与三一学院来宾合影

  应客人的要求,张鑫森大使还介绍了中国政府在缩小东西部差距、建设和谐社会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2008年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准备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