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举办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和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图片展
2007-06-26 00:00

  2007年6月24日,中国驻爱尔兰大使馆在使馆多功能活动厅举办了庆祝香港回归10周年和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图片展,并与应邀前来观看展览的“爱尔兰─中国文化协会”、“全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和“爱尔兰华人专业人士协会” 的朋友们进行了烧烤联谊活动。

  出席活动的外国朋友们对展览的筹备和组织工作表示赞赏,认为展出的图片色彩绚丽、内容丰富、视角独特,生动地勾勒出香港回归中国10年来的繁荣稳定以及全中国人民在迎接2008年奥运会这一世界盛事中的喜悦,反映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和开放友好的精神风貌。

 

 

  在场的华人专业人士和中国留学生们也纷纷表示,从展览中,他们看到了香港在祖国怀抱中的持续发展,分享了全国人民企盼奥运的激动心情,更坚定了对祖国美好明天的信心和期盼。

  使馆近期还将邀请爱尔兰政府官员、外国驻爱尔兰使团和华人华侨等参观展览。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