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夜”炫丽多彩
2017-10-14 01:51

  2017年10月13日,中国驻爱尔兰使馆外交官代表王瓯嘉、金罗兰等应邀参加了爱尔兰全国妇女协会都柏林卢斯克镇分会举办的“中国之夜”活动,在热情友好的气氛中通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重大意义,介绍中爱两国关系发展的良好现状,并宣讲中国改革开放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都柏林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现场展示了剪纸、太极拳、竹笛演奏等中华传统文化元素,使当晚的活动更加生动炫丽多彩。

  都柏林妇女协会主席玛丽·梅丽亚等50多名爱各界妇女参加了上述活动。她们表示活动很有意义,使大家领略了中国文化的独特魅力,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来宾们盛赞中国改革开放的成就,期待爱中关系继续向前发展,并愿意为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多做努力。

  爱尔兰全国妇女协会系爱尔兰最大的妇女组织,有4000多名会员,致力于提升爱尔兰女性的地位。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