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向东大使参加爱尔兰中资企业视频交流活动
2021-04-16 00:33

  4月16日,何向东大使应邀出席爱尔兰中资企业商会“三叶草讲坛”系列视频交流活动,介绍中爱经济形势和中爱双边关系等情况。

 

  何大使表示,中国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经济迅速复苏,2020年实现2.3%的经济增长,今年一季度GDP又同比增长18.3%。爱尔兰则是2020年唯一经济正增长的欧盟国家。当前中爱关系继续稳定发展,今年头两个月,双边贸易同比增长13.2%。中爱合作抗击疫情进一步促进了两国的民心相通。希望在爱中资企业努力克服疫情所带来的种种困难,在搞好企业经营管理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展现中国企业良好形象,并向爱各界介绍中国开放和发展情况。

  使馆经商处王家宝参赞及爱尔兰中资企业商会王治冬会长等四十余名中资企业代表参加。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