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爱尔兰大使张鑫森为“爱尔兰—中国协会”举行招待会
2007-06-14 00:00

  2007年6月12日晚,张鑫森大使在官邸为“爱尔兰—中国协会”(以下简称爱中协会)举行了冷餐招待会。爱中协会40多名会员公司代表和使馆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招待会。

  张大使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欢迎“爱中协会”的朋友们光临官邸做客。他表示,协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推动中爱经贸合作。中爱双边贸易近年来增长迅速,去年的双边货物贸易额已达53亿欧元,比2000年增长了10多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爱中协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中国驻爱尔兰使馆重视与协会的交流与合作,愿与协会一道再接再厉,深入挖掘两国经贸合作的潜力,争取早日实现两国领导人确立的双边贸易翻一番的宏伟目标。最后,张大使祝愿协会在今后发展中取得更大的成功,并祝愿协会全体成员生意兴旺,事业发达。

  来宾们随后品尝了使馆精心准备的中式食品,并与使馆人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爱尔兰大使馆 版权所有
http://ie.china-embassy.gov.cn